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玩偶特工》特别安排 本季看不到最后一集

《玩偶特工》
《玩偶特工》

  搜狐娱乐讯 近来有很多关于FOX电视台科幻题材新剧《玩偶特工》(Dollhouse)的传闻,如今剧中的女演员弗利西亚-黛也向外界透露了一条很是惊人的消息,那就是FOX电视台将不会播出该剧的最后一集《Epitaph One》。

  FOX电视台当初只与《玩偶特工》的制作方购买了13集的剧本,在开播时就首先将试播集(Pilot)砍掉,这样就只剩下了12集的《玩偶特工》。然而,该剧的第一季前后一共14集,这就表示最后一集并没有被FOX购买下来。目前FOX电视台方面并没有购买最后一集的意图,并且表示不会拍摄第14集。这样一来,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就无法看到第一季真正的大结局,而原本的第13集《Omega》将会作为最后一集播出。

  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Epitaph One》更多的是引出后面的故事,而不是为这一季画上句号,因此对于观众理解该剧本季的结局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同时,FOX的这种安排并不影响该剧的命运,与《玩偶之家》是否会有第二季的决定毫无关系。FOX电视台将会在5月初宣布是否与该剧续约第二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