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楠参演512晚会 压轴唱响《五星红旗》


  信息时报讯 明晚19:30,“携手同行、明天更美好——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纪念晚会”将在广州市奥体中心举行,继演出阵容公布后,晚会节目单也于日前曝光。节目组负责人曲总透露,整台晚会希望在缅怀遇难同胞的同时,带给生者向前的勇气和希望。

  从记者拿到的节目单来看,整台晚会分成三个篇章:“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感恩世界 重建家园”、“携手同行 明天更美好”。首节天河少儿合唱团的《生死不离》和周恩来特型演员刘劲的诗朗诵,会与观众一起回忆去年那场灾难。第二篇章讲述灾区群众重建家园的信心,前BEYOND成员叶世荣会带来经典的《海阔天空》。第三篇章表达对未来的祝愿,张靓颖会演唱《成都依然美丽》,孙楠将演唱振奋人心的《五星红旗》。

  晚会中还将举办“熄灯1分钟,燃烛点亮爱”活动,当晚9点,全场熄灯1分钟,汶川、广州遥相呼应,为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送上祝福。晚会的主题重点是表达地震灾区群众的感恩之情,所以起用了大批川籍歌手,节目组负责人曲总介绍说,舞台的背景设计是两个交叉的人字,表示各界群众心手相连。另外晚会还特意邀请了16位灾区群众来到现场,在第一篇章的中段,赵雅芝会跟几位灾区儿童互动,送出祝福。在第二篇章,川籍歌手李丹阳会与灾区群众一起表演《感激在心》,表达对各方帮助的谢意。据悉,此次晚会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并受到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指导支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