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彩妆天王南京售书 称章子怡是五官最完美女星

  2009年,时尚江湖流行两本“圣经”和“宝典”,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第一本《裸妆圣经》已经红透了大江南北,原来只是在网络上红火的Kevin,也迅速蹿红成了众人眼中的彩妆天王。而第二本《美妆宝典》对于普通人来讲更为实用,在众多网友粉丝的强烈邀约下,Kevin的全国签售行程也随之启动,昨天,Kevin来到南京凤凰书城与众多爱美的女孩交流。


  南京这两天温度骤升,一下子来到夏季。昨天的活动现场,不少女性急着咨询Kevin怎样才能使妆容变得持久一点。Kevin分析说:“南京女生需要面临的问题是,室内外温差很大,所以一到外面就特别容易出汗、冒油。”Kevin教给大家一个秘诀,就是把湿毛巾放进冰箱,出门前化妆后在脸上“冰”一下,这样妆容就比较难化掉。“早上最好用冷水洗脸,也会有效果。让整个皮肤的温度降下来,情绪也容易镇定下来。”对于不少女生抱怨南京的天气太过四季分明,Kevin却有不同的观点,“其实南京的天气四季分明,很能锻炼皮肤,这样皮肤会产生一些自然调整。

  Kevin和章子怡、SHE、MaggieQ都有过合作,和章子怡算是合作很早,“那是她早些年拍一个洗发水广告的时候。我见到她之后就觉得她是个标准的东方女孩。”为了凸显章子怡的清秀,Kevin选择几乎不为她上眼线,不仅如此,章子怡的五官也是Kevin认为女星中最完美的,发际线到眉间连线;眉间到鼻翼下缘;鼻翼下缘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占三分之一,谓之“三庭”。而“五眼”是指眼角外侧到同侧发际边缘,刚好一个眼睛的长度,两个眼睛之间呢,也是一个眼睛的长度,另一侧到发际边是一个眼睛长度。章子怡就符合这个标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