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首段婚姻只有一年 甄子丹称对得起前妻

  44岁的甄子丹如今功成名就,他与曾参选华裔小姐的汪诗诗育有一子一女,组成四口之家。近日,香港杂志曝光甄子丹的第一段婚姻,他的首任妻子叫梁静慈,从事广告工作,两人于1993年12月结婚,但不足一年,梁静慈便提出分居。


  拍拖三年在美国注册

  梁静慈向来低调,婚前婚后都极少公开亮相,唯一的一次是在1993年11月,甄子丹带当时身份是女友的梁静慈出席新戏《苏乞儿》首映,他笑言:“赚够四亿老婆本便考虑结婚。”四亿元的目标在当时来说遥不可及,但一个月后,甄子丹与梁静慈到美国旅行,拍拖三年的他认为应该给女友一个名分,于是两人便在当地注册结婚,当时双方家长都不在场,也没什么朋友知道他们结婚。婚后,甄子丹说服梁静慈辞职在家。位于清水湾某花园的爱巢被指是他们合资购买,甄子丹予以否认:“她那时已没有工作,因此供楼的款项由我独自承担。”他随后拿出银行单据和管理费等单据给记者过目。说起往事,甄子丹很激动:“记得拍拖初期,我的银行账户上只有一万多元,但也拿出一万元买礼物送给她。由始至终,我绝对没有对不起她,我敢发誓。”

  新婚时发现性格不合

  甄子丹表示,新婚期间他们发现彼此性格不合:“我曾尝试与她沟通并找出挽救婚姻的方法,但她不理会。容忍有限度,我便提出离婚。”1994年11月,梁静慈先找律师办理分居手续。分居书发下后,甄子丹搬离两人的家,此时梁静慈已有身孕,她随后诞下儿子,取名文卓。为了尽到父亲的责任,甄子丹在金钱上给予梁静慈和孩子照顾:“我每月支付四万元,足够养活他们母子和支付佣人的开支。我们以前的房子现在出租了,租金也归她所有,而我则继续供楼。将来旧居出售,她也会拥有一半的钱。”

  为儿子备好教育基金

  甄子丹被指在梁静慈怀孕期间对她不闻不问,他说实情并非如此:“我请母亲从美国回来照顾她。她入院分娩,我也陪伴在旁。”分居期间,孩子由梁静慈照顾,甄子丹要见儿子也得由律师代约:“每次都要律师发通知,梁静慈愿意遵守协议,但要求探访时间由她规定,而且她要在场。可是,她每次都失信,不是迟到便是早退,规定的三小时见面时间往往缩短至十多分钟。”甄子丹惦念儿子,经常与儿子在梦中相会,并在钱包里摆放了儿子的照片以解思念之苦:“我已替他储蓄教育基金,给他将来读书。我觉得自己对得起梁静慈,我的钱起码被她分走一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静慈 | 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