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梦幻T台走秀 代言男装展露时尚之美

陆毅现身福建石狮服装城

陆毅为某男装代言

  5月6日,当红影视明星陆毅现身福建石狮服装城,为某高端男装品牌代言,期间他更登上T台走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陆毅走秀

  此次主题为“毅·启飞翔”的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规模空前,不仅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代理商,更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备受业界瞩目。

陆毅登上梦幻般的T台

梦幻T台

  在盛大的代言签约仪式后,陆毅更身着该品牌2009秋冬最新款男装登上梦幻般的T台,成熟大气之中透露出一股简约时尚之美,展示出现代都市男人兼容并蓄的高雅形象。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陆毅作为国内知名影视明星,荧屏上正直诚实、阳光健康,生活里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充满爱心,与我们企业文化十分吻合。同时,我们也想借助陆毅青春时尚的形象,推动品牌形象朝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发展。”

  谈到对于福建的印象,陆毅说一是茶叶,二是服装,他自己喜欢闽派服装品牌,喜欢喝福建的茶。活动中,品牌高层更赠送给陆毅特别设计制作的印有他Q版形象的小台灯、存钱罐、公仔等,这份意外的惊喜令陆毅爱不释手,而这组以陆毅Q版形象为主题的延续产品也将随新一季服装同时上架。

  据悉,该品牌近日将面向全国投放以陆毅为主角的产品宣传片,携手新一代形象代言人陆毅,正式吹响进军中国顶级男装品牌的冲锋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