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新闻动态

《迷雾重重》南京将播 王力可挑战多重神秘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5月07日19:19

  大型反特剿匪剧《迷雾重重》即将于5月9日在江苏综艺台播出,该剧由王学兵、王力可主演,将惊悚、悬疑、推理、动作等多个上演元素集于一体,剧情扑朔迷离,故事线索错综复杂,引人入胜。海润经纪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孔雀”,是一个有着多重神秘身份的角色。

王力可剧照
王力可剧照

王力可清新甜美
王力可清新甜美

  王力可在剧中饰演有多重身份的神秘女主角“孔雀”。她最初是以“陈元地”(王学兵饰)妻子的身份出场,被揭穿后,又化妆成小乞丐接近“陈元地”,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土匪“白猿”的女儿,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则是为了窃取宝藏的线索。自始至终,“孔雀”的身份一直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而她的多重身份也造就了这个角色内心的不平凡。

  王力可表示,“孔雀”这个角色一直在变,“造型在变,身份在变,内心的状态感情也在变,她的身份注定她的一生不平凡。”这是王力可首次饰演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的角色,可以说是她的一次大胆尝试。

  据悉,王力可目前正在江苏做该戏的宣传,接受了当地众多媒体的采访,并参加了当地娱乐节目的录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