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两帅哥同时筹备婚礼 刘烨海选伴郎罗嘉良购婚房

刘烨 罗嘉良
刘烨 罗嘉良

   昨日下午,由香港寰宇投拍的励志情感年代大戏《男儿本色》,在沪举办首次全国新闻发布会,导演曾丽珍携主演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悉数亮相。在这部描写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几个家族间恩怨纠葛的新剧中,两大帅哥罗嘉良、刘烨首次联手演起了父子戏,巧合的是,戏外的这对“父子”都将在年内迎娶自己的新娘。刘烨表示要找话剧导演孟京辉来策划婚礼,而原本准备请古天乐当伴郎的计划因担心被抢走风头而改为海选伴郎,而罗嘉良则大方透露,已经为苏岩在北京购下婚房,忙完手头工作后就跟苏岩一起挑个好日子完婚。

  刘烨戏言婚礼地点选尼加拉瓜

  《男儿本色》中,刘烨扮演的周传雄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不仅“剧中所有的女人都爱他”,还拥有像王雅捷这样的年轻妈妈、罗嘉良这一级别的老爸。刘烨坦言,自己塑造的周传雄是一个经过自我救赎、拯救上海金融业、替父亲报仇的角色,这个人物在成长期经历了三个阶段,一开始失去父亲成为街头浪子,后来感受家庭温暖成为回头是岸的重情青年,再到身肩复仇责任的成熟男人,内心戏颇多,这也是自己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复杂的一个人物,而且是一个“纯爷们”的角色。

  近几年在银幕荧屏上春风得意、事业爱情均有收获的刘烨,在发布会上也显得格外活泼,还主动爆料自己特别喜欢看小沈阳的表演,并在手机里下载了小沈阳的表演视频随身带着,在片场候戏时他还经常学上一段逗大家开心。不过,对感情话题一向谨慎的刘烨刚被问到何时结婚,立时就变得“语无伦次”起来:“婚礼要办就大办,这两天刚从香港回来,去做《南京!南京!》的宣传,我跟陆川说,伴郎想找古天乐,他说,古天乐太高了。我一想,是啊,别再抢了我的风头,还得再商量,不行就海选一个伴郎吧?婚礼怎么办还在琢磨,想找孟京辉给我策划,他的想法比较另类,孟京辉已经答应了,愿意出点点子。 ”至于婚礼地点,刘烨又开始“戏言”,“在不在国外办看情况吧,现在太忙了,细节还没考虑,但一定要办得特别,别人能在不丹结婚,我要不就在尼加拉瓜吧! ”

  罗嘉良北京买婚房下半年完婚

  罗嘉良在《男儿本色》中饰演的周敬之是一个从英国留学归国、满腔赤子之心、渴望施展抱负却命运多舛的悲剧角色。比起当年《创世纪》、《天地男儿》中的“商业大亨”,《男儿本色》中罗嘉良所饰演的形象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是奋斗史,但这次人物内心的蜕变历程更为曲折,人性各种层面也将得到更加细腻的呈现。

  一向老成持重的罗嘉良透露,加盟剧组后,自己曾“抱怨”出场时间太短,演起来不够“过瘾”,就主动向导演曾丽珍请缨,要求导演为自己和 “儿子”刘烨加一场剧本中未曾出现的“梦中相会”对手戏,一补“视帝”、“影帝”未能正面对撞的遗憾,结果导演真的安排了一段跨越时空的对手戏,让“父子俩”终偿所愿,站在一旁的刘烨则连声附和:“其实当初接这个戏最想拍的就是跟罗嘉良对戏的场面。 ”

  在戏外,罗嘉良也是喜事当头,早已计划好下半年与内地女星苏岩完婚。谈及爱妻时,罗嘉良不忘大秀幸福,“我们是农历初五订的婚,现在苏岩正在北京拍《南下!南下! 》,没时间来探班。虽然见面少了,但每天都会通电话,假如有机会,我也很想去探她的班。最近我们已经在商量找个好日子结婚,应该就在下半年了。 ”

  罗嘉良还透露,他已经在北京购置了婚房,婚礼会在北京举行,此外还打算到苏岩的老家济南再补办一场喜宴。当记者透露刘烨也在筹备婚事时,还蒙在鼓里的罗嘉良赶忙送上祝福,“他真的要结婚了?我还真不知道。那我恭喜他,祝他早生贵子! ”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刘烨 | 苏岩 | 古天乐 |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