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赵子惠客串《三七》 “尹洁”戏不多却最关键

  日前,都市情感大戏《三七撞上二十一》正在东方卫视和重庆卫视热播。这是今年很引人注目的一部很有喜剧色彩电视剧。由闫妮、张译、李明启等演员主演,编剧是曾编了《激情燃烧的岁月》的陈枰。海润经纪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客串出演“尹洁”,这是一个戏份不多却至关重要的角色。

赵子惠清新形象
赵子惠清新形象

赵子惠写真
赵子惠写真

  在剧中,尹洁是一位很温婉的女孩,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爱情,即使自己的老公丁红旗无数次的背叛也没有离开他和她唯一拥有的爱情。就像她的情敌,徐竞男所说,“在她(尹洁)身上有独特的吸引力,她不是漂亮惊人,也不是气质惊人,但是她的身上却有着任何男人都无法抗拒的温柔,好像随时需要呵护。所以,徐第一次见到她,就看到了自己节节败退的爱情。当然,尹洁也有忍受不了的时候,当她感觉到丁红旗和许竞男长久的剪不断的暧昧关系时,她发觉她无法占有丁红旗所有的爱,她几乎崩溃。她到徐工作的医院,找到徐,说想和她谈谈,就此两个女人坐在了一起。

  其中有一场很考验演员耐力的戏,赵子惠回忆说,“尹洁从和丁红旗认识开始到现在情感的崩溃,足足说了(四页纸的台词)几个小时,情绪从平静到怀念,再到悲愤最终完全的发泄,她说了自己说过的最长的话。把她面前的许竞男看傻啦。”这场戏拍下来,赵子惠感觉自己的身体都空了,头脑一片空白,很久才缓过来。

  据赵子惠介绍,她的戏份是去年8月份在大连拍摄的,只拍了一天。但由于与主角丁红旗有情感关系,所以“尹洁”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在剧中大约20场戏,基本分布在第1、4、19、20、28、29几集,其中尤以19、20集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惠 | 尹洁 | 丁红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