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出席万像国际电影节 夜游伦敦心情大靓

张静初亮相万像国际电影节心情颇佳
张静初亮相万像国际电影节心情颇佳

电影节主席贾正丹、孔祥熙与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合影
电影节主席贾正丹、孔祥熙与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合影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前排左一、三)与电影节工作人员合影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前排左一、三)与电影节工作人员合影

  伦敦当地时间5月6日,首届 “VARIFAIR万像国际电影节”在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落下帷幕。座落于伦敦皮卡迪里 195号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是英国电影界权威奖项“学院奖”的颁奖胜地,可容纳200来宾。前来参加闭幕式的著名影星张静初信心满满:“今年我有五部电影上映,以前觉得明星离我的生活好遥远,没想到我今天也成了当中的一份子。” 随后,张静初夜游伦敦,仅施淡妆的她仍然挡不住明星风采,路上不时有华人认出她来请求合影,心情大靓的张静初也一一满足。

  由章家瑞导演、张静初主演的《芳香之旅》是本次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当影片放映完毕时,全场观众起立,向主创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面对台下200张陌生的面孔,站在台上的张静初感慨万分:“十年前我还是中戏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天天看着电视上的明星,觉得他们离我的生活好遥远,没想到我今天也成了当中的一份子。”对于未来的“星途”,张静初显得颇有信心,表示自己今年已有《天水围的夜与雾》、《南京!南京!》、《红河》三部电影上映,而由其主演的另外两部电影《窃听风云》和《A面B面》也有望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记者笑言她将超过周迅去年三部的纪录,张静初并没有推辞这个“荣誉”:“周迅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的这3部作品我都看了,在表演上给了我很大启发。”更表示自己能被拿来与周迅比较“很开心”。对自己电影票房的预期?张静初谦虚的表示:“这(票房)不是一个演员能控制的事情,我只能做到尽心尽力把戏演好。”随后,张静初即兴清唱了一段电影《红河》中的越南语民歌,其天籁般的嗓音让英国观众赞叹不已,主持人还趁机打趣说:“你该考虑出专辑了!”让张静初听到后忍不住掩面而笑。

  当天闭幕式结束后,张静初在电影界执行副主席孔祥熙的陪同下夜游伦敦,仅施淡妆的她仍然挡不住明星风采,路上不时有华人认出她来请求合影,心情大靓的张静初也一一满足。成名之后的张静初坦言,她对明星的生活已经习惯:“以前我看见电视上明星都戴一个棒球帽、一副大墨镜,觉得特别不理解——至于这么怕被人认出来么!但现在我理解他们了。”不过,张静初表示,自己有的时候刻意“低调”并不是为了躲避影迷:“有另外一个原因——比如我拍完戏,头发很乱、眼圈很黑,但又懒得搭理,这么做正好可以‘遮丑’。”

  据悉,本次电影节期间,总共放映了电影20余场,观众总量达到3000人次,是英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华语电影节。著名导演顾长卫及其夫人、著名影星蒋雯丽也出席本次闭幕典礼,两人都表示这次电影节是一个好的开始,甚至还表示明年电影节会带自己的孩子一起前来,并祝愿电影节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周迅 | 顾长卫 | 蒋雯丽 | 孔祥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