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举行发布会 刘烨一改阴柔变硬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昨天下午,由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男儿本色》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以惊心动魄的情意缠斗、至死不渝的儿女情深为笔触,描写了小家大国的悲壮大爱。在剧中,刘烨扮演的周传雄是一个拯救上海金融业并替父报仇的角色。曾经参与执导了《大时代》《义不容情》的导演曾丽珍,去年以一部《凤穿牡丹》再次被关注,而此次由女人戏转拍男人戏,她说:“其实女人最了解男人戏。

《凤穿牡丹》的收视率虽然不错,但它只是一部宅门戏。《男儿本色》要表述的是更宏伟的时代主题——小我是家,无我是国。乱世中的爱情和友情,在我看来是最出彩却又是最难表现的。”

刘烨一改之前在影视作品中的阴柔形象,成为硬汉,在《男儿本色》中,他从一个失去父亲的浪子最终变成肩负责任的成熟男人。他表示:“其实这个角色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硬’,只是到后来才越来越爷们儿了。表演的时候不好掌握那种度,不能太放,也不能太收着……”

有趣的是,刘烨在剧中角色的名字叫周传雄,当有记者问及导演为什么名字和台湾歌手重名时,曾丽珍则笑言:“我心中只有刘烨,没有那个歌手。其实名字的用意很简单,就是‘传奇英雄’。”

    罗嘉良在剧中扮演的周敬之是周传雄的父亲,他是位带着一腔赤诚从海外归来,最终却命运多舛的悲剧角色,比他之前主演的《创世纪》《天地男儿》等更曲折更复杂。罗嘉良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才知道刘烨出现时,我已经死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对手戏,这让我觉得不太舒服。所以,我特意让导演加了一段我们之间的对手戏,这是我盼望已久的。”

巧合的是,罗嘉良和刘烨都将在今年走进婚礼殿堂。昨天,两位准新郎被追问具体的婚期,两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却都没有透露确定的时间。罗嘉良表示:“婚期已近,我现在正在筹备,手头的工作都结束了就会正式举行婚礼。”而刘烨则透露和法国女友的婚期肯定是在今年,“现在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领证,到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罗嘉良 | 周传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