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韩雪为《大镇反》配音 新剧《地下地上》已开工

  连续赶工4天,7月31日,韩雪终于结束了《大镇反》的配音工作。

  有过为电视剧配音的经验,再加上是自己饰演的角色,配音工作对于韩雪来说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韩雪坦言还是碰到了一个困难。在拍戏过程中,韩雪能很熟练地背下大段台词,对白也说得很溜,但是到了配音的时候,又要对嘴型又要顾及感情,就有些“跟不上了”。韩雪笑称,没想到台词说得太溜了也有坏处,以后要吸取教训。在配音过程中,韩雪还就对剪辑问题向导演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演员都希望自己在戏中的表演能够通过后期剪辑准确地表现出来,所以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沟通和交流。韩雪说,大家都是希望努力拍出来的戏有很好的效果。

  据悉,刚刚结束了《大镇反》的配音工作,韩雪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横店,正式进入《地下地上》剧组,该戏已经于近日开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