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夜会神秘宝马男 疑似圈外男友曝光(图)

两人所在餐厅

两人径直向一辆宝马车走去

疑似圈外男友曝光

韩雪高挑身材

  昨日(4月12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看见韩雪与一神秘男子在上海某餐厅就餐,该网友还随即拍下了模糊照片。从照片里可以看到,韩雪与这位男士的举动非常有默契,该人可能就是韩雪一直极力要“保护”的圈外男友。

  照片中高挑纤瘦的韩雪戴着帽子,身旁有一个身着黑衣戴墨镜的年轻男子相随,两人均相当低调。就餐结束后,韩雪走出餐厅就径直向一辆宝马车走去,这名神秘男子一直陪伴在旁,并且还非常绅士地为其开车门。虽然两人的举动非常低调,但举手投足间显得相当默契。据了解,韩雪正在拍摄的《决战南京》剧组刚全部移师南京,只是这两天还没有轮到韩雪的戏份,看来韩雪是趁着短暂的假期留在上海享受私人生活。

  出道多年,韩雪合作过的男艺人数不胜数,而一直以清纯健康形象示人的她却鲜有绯闻。关于恋情,韩雪本人也从来不对媒体透露半点风声。因此,外界也有猜测,这位氧气美女“绝缘”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据照片里如此有默契的举动来看,这位低调的神秘宝马男极有可能就是韩雪一直极力要“保护”的圈外男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