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韩雪出演《地下地上》 转型成双面间谍(图)

韩雪出演《地下地上》

  电视剧《地下地上》正在横店拍摄,该剧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由任程伟、韩雪、巍子主演。一贯扮演青春少女的韩雪这次出演一个双重间谍,但由于要参加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出,向剧组请假一个多星期,难免影响拍摄进度。

  韩雪表示,“这次是演一名共产党女谍报人员林静,但其实她真正的身份是国民党的隐藏特务,是一个双重间谍。以前老是扮演小女孩似的角色,这次就想突破一下。”不过拍摄过程并不顺利,韩雪道出了其中缘由。“因为之前我的经纪公司接到了奥组委的通知,说我被选为闭幕式的演唱歌手。但是唱什么歌、跟谁唱都不知道,而且我们都签了保密协议,根本不能跟剧组讲得特别清楚,只能说我去参加奥运活动。所以我很长时间没有进组,但是他们特别理解,也特别配合。只是要求我在25日下午必须赶回横店拍戏,因为有一处外景地别的剧组马上要用,必须赶紧拍完。”

  谈到闭幕式上的演唱,韩雪仍难掩激动,“现场参加演出的内地歌手都是纯歌手出身,而像我这样的青年演员出身的几乎没有。”韩雪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在闭幕式演唱时,观众都看到韩雪从韩国歌手RAIN和王力宏之间挤了出来,韩雪表示,“其实按彩排时的站位,我是站在RAIN和王力宏中间,但是彩排时导演也说,我们上台之后有一小段时间可以自由发挥,跟现场的伴奏乐手、舞蹈演员互动。结果上台之后,RAIN特别兴奋,一下就把王力宏抱住了,就把我挤后面去了,轮到我演唱的时候,所以我只能从他们中间再挤出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王力宏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