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尼古拉斯-凯奇闹市飞车 横冲直撞连伤两人(图)

尼古拉斯-凯奇拍片,所驾驶的法拉利失控连撞两人

工作人员查看车祸现场

因为闹市车祸,引路人围观

  2009年5月6日讯,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将于明年上映的迪斯尼电影《魔法师的门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日前发生撞车意外,一名特技人员驾驶法拉利跑车拍摄一场马路追逐戏期间,因为车子失控,连人带车铲上人行横道,事件导致两名途人受伤。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第3度与《国藏》系列导演乔恩•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合作拍摄的迪斯尼新片《魔法师的门徒》,日前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取景,虽然有关方面已把时代广场附近的街道封闭,但剧组人员拍摄其中一场马路追逐戏时仍发生交通意外。

  据外地传媒报道,意外发生在5月4日凌晨1时左右,特技人员Jeremy Eugene Fry当晚驾着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在第47街和第7大道交界处,拍摄一场追逐银色奔驰轿车的场面。跑车在车来车往的街道上高速穿梭之际,突然失去控制铲上人行横道,车子先撞倒街上的报亭,然后撞向连锁式意大利餐厅Sbarro的前门。一名住在附近酒店的目击者向警方表示:“我见到车子碰到灯柱。”警方透露,23岁的无业男子Babou Mamadou被塌下来的灯柱击中,头部受轻伤;而21岁女子Sheully Salma Khaton伤了脚,特技人员Jeremy则无恙。

  伤者疑讲假话

  意外发生后,迪斯尼公司发言人表示,在场候命的摄制队救护人员立刻报警求助,并协助2名受伤途人,把他们送往Bellevue医院。据悉,2名伤者在接受治疗后都已经出院,没有大碍。不过有2名目击者事后向警方表示,无业男子Babou当时见到灯柱塌下后才倒地,怀疑他讲假话扮被击伤。

  意外发生期间,主角尼古拉斯并不在现场,《魔法师的门徒》讲述尼古拉斯基饰演的一名魔法师到处物色门徒,一名大学生在不自愿的情况下被招揽到他的旗下。原装版本以动画片形式拍摄,由米奇老鼠饰演门徒。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斯 | 法拉利 | 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