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句号》登陆沈阳 梁静当了妈妈表演更细腻

梁静
梁静

本报讯 今晚(6日),曾创作《渴望激情》、《比如女人》等长篇小说的沈阳女作家皮皮的另一部作品《爱情句号》,被搬上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这部剧展示了一群夹在青春期和更年期之间的中年男女的情感状态,演员梁静、刘蓓在剧中的配合相得益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爱情句号》是梁静产后接的第一部戏,当时她的宝宝才6个多月,尽管也想在家中照顾孩子,但当她拿到剧本时,还是选择了演戏。她说:“因为我老公平常就叫我大丫,叫我女儿小丫丫。这个角色跟我挺像的。现在做了母亲,我有了很大变化,看待事物、理解事物的角度更宽更远了,心态也平静了许多。在演大丫的时候,我会更细腻地去体会人物的内心世界。”

谈起拍戏时对孩子的思念,梁静表示:“我当时很舍不得她,但因这部剧在北戴河拍,离家很近,所以家里人也支持我去。我每天拍完戏回房间休息时还可以跟宝宝视频一会儿,感觉很亲切。有了孩子之后,人的顾虑相对会多起来,不可能像大丫那样不顾一切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谈起和刘蓓的合作,梁静甚至用“要不是因为和刘蓓一起演,我真不接了”来形容,“因为喜欢刘蓓的人和戏,所以我才舍下宝宝去接戏。我跟她一见如故,性格比较投缘。剧组的人都喜欢看我俩儿拍戏,因为我们很随和,很多台词都是即兴说出来的,这让大家演起来很畅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刘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