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有朋阳光变身非主流 角色突破倍受喜爱

苏有朋在《热爱》中的造型

  由著名电视剧导演范小天执导的心理悬疑剧《热爱》陆续在吉林、云南热播,该剧不同与以往的“反特”题材剧,而是大玩“心理战”,而在该剧中首次饰演“非主流人物”的苏有朋,凭借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韩雪苏有朋演绎纠结爱情

  苏有朋阳光变身 韩雪突破以往角色

  在剧中,韩雪饰演的沈寒秋是个高傲的“妓女”,孤独的“复仇者”,坚定的爱国青年。而苏有朋饰演的苏明涛更是在对沈寒秋痴情的爱中几度疯狂。苏有朋、韩雪均在《热爱》突破以往角色,挑战新的类型,苏有朋更是由主流的帅哥角色变为了非主流人士,也正是这样的突破,让观众更加佩服他精湛的演技了。观众评价,《热爱》是一部悲喜情感纠结的电视剧,画面唯美,音乐动人,而苏有朋也更是将角色演绎到让观众流泪的地步。

  苏有朋韩雪入戏太深

  苏有朋扮演的苏明涛是个留苏归来的热血青年,同时也是一个外表阳光,内心分裂的精神病患者。颠覆性地出演一个精神病患者的角色,苏有朋坦言,“我是有意为之。”苏有朋表示,以前的角色只是让观众看到了他的一个侧面,他一直在等待展示另一个侧面的机会,“当我看到《热爱》的剧本时,我知道机会来了。这个角色很酷,很有挑战性。”为求演得像模像样,苏有朋做了大量的功课,他专程到精神病院体验生活,苏有朋说,整部戏他基本上都是处在一个半疯癫的状态下完成的,有时候甚至感觉到自己就是一个精神病人,以至于在拍戏的那段日子里常常会失眠。

  “乖乖虎”转型之作

  除了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韩雪在该剧中突破尺度大展撩人妩媚,出演一位因家人惨遭毒手而沦落风尘的女子之外,该剧男主角更是苏有朋挑战演技,首次演绎一个精神病人备受关爱。

  苏有朋在拍摄时下了许多苦功,咨询了精神科的医生,去医院观察病人。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剧中他将精神病患的神态却拿捏得十分到位。他变得疯傻之后,又闹又叫又跳,一双无辜的大眼睛中透出天真无邪、却又固执勇敢地与自己看不顺眼的恶现象作斗争,眼神中充满着恐惧和不屈,愤怒和刚强。这大大颠覆了他以往“乖乖虎”的阳光偶像形象,

  与此同时,这样一部大大转变苏有朋以往角色形象的“转型”之作,却也是苏有朋的电视剧“封山”之作。总是接演电视剧的苏有朋,《热爱》以后要“将会主战大银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韩雪 | 沈寒秋 | 苏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