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法莱尔接拍爆笑喜剧《邻里监督组织》

好莱坞著名喜剧贱星威尔-法莱尔
好莱坞著名喜剧贱星威尔-法莱尔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莱尔,最近接下了由大卫-道金执导的爆笑喜剧《邻里监督组织》(Neighborhood Watch)的片约,该片由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投资拍摄,肖恩-利维担当制片人,杰拉德-斯特恩为该片撰写剧本。

  片名“邻里监督组织”,是美国在9·11事件发生之后,为打击和防范恐怖主义活动,在民间启动的一项计划,它让居民之间进行相互监视,以制止不良事件的发生。现在,这项计划在某些人看来带有强烈的讽刺效果,于是诞生了这部拿“邻里监督组织”开涮的同名喜剧片。《邻里监督组织》讲述一个城里人来到乡下后,加入了这个组织,并按组织制定的计划揭穿了一个重大阴谋。威尔-法莱尔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其大智若愚的搞笑功夫又将全面施展。

  本片导演大卫-道金曾执导过卖座喜剧片《婚礼慢客》,去年还刚刚推出喜剧片《北极圣诞老人》。威尔-法瑞尔近几年在好莱坞行情看涨,《塔拉迪家之夜》、《无奇不有》、《光荣的冰刀》等喜剧大片,已让他的片酬的曝光率达到新的高度,其除了耍嘴皮的功夫愈加辛辣之外,大露胸毛、恶意接吻等贱星的标志行为也在他身上登峰造极,想不红都难。目前,法莱尔筹备中的《两张面孔》和《王牌播报员》续集均无进展,使得《邻里监督组织》将会抢先一步拍摄。

  《邻里监督组织》的其他角色人选正在遴选之中,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