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可凡声带将手术 最后一访锁定“铁人”吴刚

吴刚与主持人曹可凡

  前几日有媒体爆出,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将在 “五一”小长假后将暂别荧屏,入院进行声带息肉切除手术。而其将入院前主持的王牌栏目《可凡倾听》最后一期的特别嘉宾,也留给了近期迅速窜红的电影《铁人》男主角吴刚。

吴刚做客上海王牌节目《可凡倾听》

  由尹力和刘恒再度携手,资深演员吴刚主演的电影《铁人》正在全国上映。作为上海当地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访谈类专题节目,《可凡倾听》每周日晚在东方新闻娱乐频道9:30与观众准时见面。而在该节目中,曹可凡也先后采访了多位国内外知名人士,包括章子怡、张艺谋、莎拉布莱曼等人,因此该节目的访谈嘉宾一向阵容强大。此次,演员吴刚随其主演的电影《铁人》前往上海宣传,曹可凡及其《可凡倾听》节目组特意预留时间,赶往上海影城对吴刚进行面对面的专访。得知这将是曹可凡“暂别荧屏”前的最后一期节目,吴刚感到非常荣幸。而曹可凡对于功底深厚的吴刚将如何把一位名族英雄“铁人”王进喜打造成功,也是充满了期待。

  人艺学员班出身的吴刚,从去年初的电影《光荣的愤怒》中窝囊胆小的“叶光荣”,到年底的电影《梅兰芳》中忠心耿耿的“费二爷”,再到火爆全国的谍战剧《潜伏》中阴险精明的“陆桥山”,他在不同角色间自在游走,百变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在献礼大片《铁人》中,吴刚更是脱胎换骨,变身民族英雄“王进喜”。在这一系列作品之后,曹可凡将剖析吴刚走红背后的艰辛之路,为观众呈现一个最真实最立体的吴刚。请大家届时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王进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