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喜羊羊》 笑傲五一 卡通偶像下荧屏上舞台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由广东原创动力公司与中国木偶剧院联手打造的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无疑是最具人气的儿童剧。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原创卡通形象走下小荧屏、走上大舞台,孩子们不仅在剧场内与喜羊羊一道开动脑筋共同对抗灰太狼与记忆大盗,更有机会在木偶剧院门外的“喜羊羊乐园”体验一把亲身参与的乐趣。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首播至今已上演了500多集,脱胎而来的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也在今年春节创下近亿票房。

而由原班人马打造的舞台版依旧笑傲五一演出市场,由于票房提前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在5月2日下午临时加演一场,更提前启动了二轮演出售票。

  舞台版延续了电视与电影中轻松、幽默、寓教于乐的风格,服装、舞美皆源于动画片,原版配音和音乐也让小观众备感亲切。唯一不同的是加入了新的“反面人物”——记忆大盗,然而这个人物不仅为羊村增加了新的敌人,也让小观众更加投入地与羊村村民一道用智慧与勇气维护自己的家园。据悉,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的第二轮演出将于6月的每个周末在中国木偶剧院推出。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