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带动旅游 北海道要赠冯小刚感谢状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以北海道为舞台的《非诚勿扰》在中国热映,吸引了大量慕名前往影片外景地的中国游客,为此日本北海道方面决定向该影片导演冯小刚赠送感谢状。

  本月20日至24日,北海道副知事高原阳二和外景地钏路、网走两市市长将对北京和上海进行访问。除了向冯小刚导演赠送感谢状外,还将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推介北海道旅游。

  《非诚勿扰》是一部讲述在网上相识的中国男女在北海道东部旅游途中逐渐坠入爱河的爱情喜剧。去年12月在中国上映后单月观众人数达350万人,票房收入近3.4亿人民币,各旅行社纷纷借此良机推出赴北海道外景地的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