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宁浩《无人区》众演员角色曝光 徐峥变身许文强

  由宁浩执导的电影《无人区》正在新疆热拍,近日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

  徐峥:变身“许文强”

  徐峥在片中饰演一名律师,青年才俊,由于为盗猎团伙老大处理官司而独自开车驶进无人区,一路上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从而发生一系列充满戏剧变化的故事。


  徐峥在《无人区》中的造型完全不同于他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甚至有记者当天与他擦肩而过都未能认出。在接受采访时,记者们均惊呼“完全认不出来了,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徐峥从来没有这么帅过,太帅了”,更有人频频赞叹“太像许文强了!”

  徐峥说这次的造型变化都要归功于导演宁浩。徐峥进组的第一天就接到宁浩的“减肥指令”,在之后体验生活的两个月内,徐峥每天只能吃一顿饭,而且完全不吃主食。目前,徐峥不仅减掉当初宁浩要求的十斤,更是超额完成任务,足足减掉了二十斤。徐峥说,自己已经十年没有这么瘦过了,有一天和老婆陶虹、女儿徐小宝视频的时候,陶虹惊呼“简直变了一个人”。

  徐峥表示,出演《无人区》压力非常大,宁浩给他的要求是“希望观众认不出你”,不仅是造型上的改变,最重要的是表演方式的改变。宁浩起初甚至提出过让他连发声方式都要改变。徐峥说《无人区》中律师这个角色是他遇到的最难诠释的角色,“这个角色很复杂,整部影片中他的心理不断地在变化,起伏很大,在导演和编剧设置的非常强的戏剧情境中,这个人物会走到一个极致的边缘,而人往往在这个时候才会显露出最原始的人性。”

  余男:挑战舞女难度大

  《无人区》剧组对余男所饰演的角色至今仍是高度保密,余男也只是透露她饰演的是被拐卖到无人区的舞女,会与徐峥有很多的对手戏,而谈到具体二人在片中的关系,余男非常神秘地说:“不是恋人关系,是一种更奇妙的关系。”

  余男2月1日进组后就开始体验生活,每天都去和角色相近的女性聊天,和她们一起做饭,陪她们逛街,融入到她们的生活中,余男说:“我觉得其实人都是一样的,只是选择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

  据了解,余男此次在《无人区》中没少被折磨,至于说到具体被折磨的方式,余男则表示还不能透露。当记者转问导演宁浩时,宁浩风趣地说:“这才刚开始啊,好戏还在后面呢!”

  余男说这次在《无人区》中的角色对自己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她非常佩服导演宁浩,“导演总是有很多新的点子,让人意想不到,总是给我们惊喜。而且他还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给我们讲戏的时候,他演的特别好。”

  《无人区》目前已经结束了在新疆某戈壁大峡谷的拍摄,转景到环境更加恶劣、路途更加遥远的新疆“魔鬼城”。《无人区》剧组在这里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 宁浩 | 余男 | 陶虹 | 许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