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甜蜜亮相 称结婚不会保密(图)

张曼玉与小男友Ole Scheeren的甜蜜亮相

时尚装扮亮相的张曼玉无不成为当场的焦点

成龙大哥亮相 向现场等候多时的媒体打招呼

成龙忙于演唱会,与媒体打过招呼后匆忙离开

狄波拉与老公情侣装亮相
狄波拉与老公情侣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世界知名奢侈品牌Burberry在北京举办时尚派对。吸引时尚界、演艺界一众明星名人盛装出席:张涵予、杜鹃、黄觉、艾敬、江一燕、狄波拉与老公也专程从香港飞来捧场,而压轴亮相的则是国际影后张曼玉与小男友。然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忙于演唱会准备的成龙大哥也匆匆前来捧场。

  成龙意外现身捧场

  大哥成龙的到来令人意外。在即将开唱的关键时刻,还抽空前来派对捧场,给足了品牌面子。短短十分钟,大哥拍照、进店招呼、告别,风范十足。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临上车前,还不忘和媒体热情挥手表歉意。

  张曼玉携男友甜蜜亮相

  当晚,最受瞩目的自热是张曼玉与小男友Ole Scheeren的携手亮相。金色小披肩搭配黑色裤装的Maggie显得干练帅气,精心挑选的配饰彰显其不俗的品味。Maggie称,这件小披肩是Burberry的设计师几年前送给她的,她非常喜欢,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穿,今天终于可以展示了。而最近换了新发型的Maggie心情大好,分别用粤语和国语接收了媒体的访问,对于自己的新发型,Maggie坦言新发型并不是为了配合新电影,而是自己觉得好看就剪了。同时,她称日前的四川之行对她的震撼很大,她希望能尽绵力帮助那些坚强勇敢的小朋友。

  有媒体问及Maggie今晚会不会和男友一起去看成龙大哥的演唱会,Maggie遗憾的称,今天就会离开北京了,所以来不及参加。当得知成龙大哥刚刚来过却已离开,张曼玉表示很遗憾没有看到老朋友。

  自言如果结婚不会保密

  而在Maggie接受访问时,他的男友Ole Scheeren也是形影不离,一直深情的注视着身边的佳人。而对于两人的婚事,Maggie表示还暂无打算,但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不会瞒着大家。Ole被问到Maggie是不是他的创作灵感源泉时,表示:“一段爱情会有很多创作灵感。”

  合影时,二人更是十分默契的拉起手,深情对望,谋杀了一片菲林,而俩人的甜蜜笑容再次印证了Maggie正在幸福的沐浴在爱河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