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无耻混蛋》云集大牌 张曼玉击败老戏骨出山

 
  著名电影博客爆料称其在昆汀新片中演法国影院老板娘

  张曼玉携手布拉德·皮特(BradPitt),出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Tarantino)的二战新片?美国著名的电影博客ThePlaylist近日独家爆料,时隔四年,张曼玉将重新出发,接拍鬼才导演昆汀的二战史诗电影《无耻混蛋》(InglouriousBasterds)(有名《无良杂种》),扮演法国影院的老板娘。目前,尚未有来自张曼玉或昆汀的官方说法。


  张曼玉击败法国老戏骨

  据悉,《无耻混蛋》是一部二战题材的史诗电影。讲述一群“死刑犯”美国大兵组成“无耻混蛋”敢死队,允许戴罪立功。布拉德·皮特扮演其中的领军人物,率领敢死队深入已被纳粹占领的法国去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杀害纳粹党员使敌人恐慌。该博客称,张曼玉战胜法国老戏骨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Deneuve)以及伊莎贝尔·于贝尔(IsabelleHuppert),扮演一位法国戏院的老板娘,在片中她将不顾危险,收留被纳粹追杀的犹太女子。

  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张曼玉能说流利法语,但二战期间的中国人能在法国拥有一家颇具盛名的电影院,实在有点牵强。但也有网友认为没什么可以惊讶的,“在昆汀的电影中从来没有"规则"可言。”

  《无耻混蛋》云集各路大牌

  自从2004年《清洁》之后,张曼玉就没有再接过任何新片,但一直有她复出的传言出现,包括陈可辛的《投名状》、陆川的《南京!南京!》、唐季礼的《日记》、贾樟柯的《双雄会》以及蔡明亮的《脸》等片,都曾表示是她“复出之作”。

  如果消息属实,《无耻混蛋》大牌云集,有“联合国”的架势,除了皮特这张好莱坞面孔、张曼玉这张中国牌外,德国一姐戴安娜·克鲁格将扮演一名真实身份是职业特工的德国电影明星。负责旁白的是昆汀的老搭档塞缪尔·杰克逊(SamuelL.Jackson)担任。据称该片已在柏林开机,预计会在明年的戛纳影展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昆汀 |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