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周笔畅变身时尚潮人 台北初体验之文化篇

周笔畅台北体验生活

变身时尚小达人

潮流文化最前端的周笔畅

笔笔用自己的眼光诠释潮流

  搜狐娱乐讯 除了对品种琳琅满目的台北小吃赞不绝口以外,一直走在潮流文化最前端的周笔畅此次台湾行自然也少不了要亲临实地的去体验下专属于台北年轻人的潮流文化。

  与亚洲潮流之都东京、香港相比,笔笔觉得台北的潮流表现的更加的本土化,很多当地潮流名匠与东京、欧美的潮流先驱也合作推出有台北特色的限量产品。其中包括小猪、小鬼等艺人都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将更多外来的潮流文化引入了台北年轻人的生活中。而问到自己是否也有兴趣开店跟一些品牌合作推出自己设计的产品,笔笔表示:“其实之前真的有想过耶,我还满想亲自设计一些属于我自己风格的产品,不过当老板就暂时算了,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来经营,目前我还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吧。如果哪一天我不做这行了,或许我就会去开家潮店来卖我自己设计的东西,呵呵。”

  台北东区忠孝东路一直是潮流文化的聚集地,在这几天里,造型师也带着周笔畅好好的拜访了这里的众多潮店,而给笔笔留下深刻印象的就当数日本知名潮牌Undercover在台北的直营店和小鬼开的AES潮流艺展空间。本身就很喜欢Undercover这个品牌的笔笔一踏进这家直营店铺就,笔笔说道:“这个店的风格我真是超爱,看得出来店主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设计店面,他们左边都是挂的是新一季的服装,而右边则是一个展示区,一个长桌上摆着餐具、水果,不过都不能吃的哦,整个店面都很好的传递着店主对这个品牌的理解。”台湾艺人小鬼在去年砸500万新台币创立的AES潮流艺展空间也是让笔笔赞不绝口:“小鬼的店以卖玩具为主,有超多的限量公仔。本来我还想看看他自己设计的一些服装,谁知整个店里就只有3件衣服8条裤子,完全没得选,听说是生意太好,一出新产品就被抢光了,不过还好我有买到自己很喜欢的公仔啦。”小鬼的店分为两层,一楼是销售区,二楼则是办公区,这样的想法让笔笔也觉得很好,搞笑的说:“这样做事挺方便的啊,如果我是老板还能随时下来监督员工有没有在偷懒,哈哈!”

  因为工作的关系周笔畅没有办法把台北每一个知名的潮店都逛完,但她对台北的潮流文化依然好评如潮:“虽然看上去会比香港量少了一点,但是一样很有特色。相信一定还有很多有趣的店有趣的东西,我还没有看到,希望有机会能多接触接触。而且很意外的是,台北的东西上市的速度也快得惊人,而且价位也意外的公平,甚至有些货品会比在香港更加划算。”虽然价钱让笔笔觉得很满意,不过在几天的时间里,不知不觉中她也洋洋洒洒的花掉了5位数人民币来购物,让她赶紧在MSN上对朋友“哭诉”:“我买得太多啦,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估计回北京我的行李又得要超重啦!”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