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梦舟“集结爱”圆满落幕 慈善球赛顺利举行


组图:“09集结爱”慈善球赛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中午,梦舟“KAPPA 09分享集结爱”最后一天的慈善球赛活动在什邡人民热情的参与下展开。由孙楠,景岗山,吴京,黄健翔,峦树,高旗,高峰,曾志伟,何家劲,陈百祥,张智霖谭咏麟黄日华等众明星组成的两只足球队来到了什邡中学的体育场,为这次慈善活动做最后一站的谢幕表演。

  到达中学后,两队球员在各自的休息室中进行了短暂的战术调整和更衣后,接受了媒体短暂的采访,香港明星队的队长曾志伟表示:“希望能和梦舟明星们合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和文艺演出,给这里的人们带来欢乐。”跃跃欲试的明星们在合影后匆匆来到球场内,立即开始了各队的热身活动。球场上梦舟足球队的球员们在教练的指引下有组织有系统的进行了慢跑,分组传球,射门等热身工作,整个过程中,球员们有说有笑,心态很轻松。相比之下,香港明星队的队员们的热身虽然缺乏组织,但每一个人都很认真严肃的在活动身体。随后,梦舟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进行了球员入场和介绍环节,曾志伟在介绍到自己时开玩笑说:“我是刘德华”,引爆全场的笑声和尖叫。在这种热烈的气氛下,球赛正式开始了。

梦舟队合影

梦舟队和香港明星队慈善球赛

  虽然说是一场慈善足球表演赛,但哨声一起,双方球员就立刻投入了正式紧张的比赛,奋力拼抢、大力射门、各种的身体对抗一点都不含糊,在第一节的比赛中罗家英就多次因为积极拼抢摔倒在场上,更有队员飞铲抢球导致受伤。在前两节的比赛中,或许大家还在适应对方的打法,迟迟都没有进球。比赛间隙,还有两队明星分别派出代表给灾区人民带去了文艺演出,高旗,罗家英,景岗山、黄日华等人的歌声掀起了又一波的高潮。第三节,香港明星队凭借一粒禁区内的劲射打开局面,取得领先优势。但优势并没有保持很久,几分钟后,高峰在梦舟球员的几角出色的传递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精准的将球送入门框内,打成平局。比赛立即进入了白热化,场外观众们叫好声连连不断。随着体力的下降,香港明星队在最后的比赛阶段抓住机会,连续打进两个进球,最终以3比1取得了球赛的胜利。在友谊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的活动。

  在什邡人民的欢送下,明星们坐上大巴离开了活动的最后一站,梦舟足球队队长孙楠表示虽然输了比赛,但很满意活动很顺利的完成,带给了灾区人民欢乐。在车上总结比赛时,不服气的他打趣的说:“香港足球队这么远来这边踢球,不能让他们输着回去,大家表现的很好,一切都是按着计划来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高旗 | 黄日华 | 景岗山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