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凤绪作客《西陆打工俱乐部》 曾为外表所烦恼

  曾因《许茂和他的女儿们》、《青春祭》等影片蜚声国内外的著名演员李凤绪日前作客公益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与主持人方青卓、司马南一起共同关注农民工的权益。

李凤绪作客

录制前准备

李凤绪与方青卓司马南畅谈
李凤绪

  虽然在近期的影视剧中多是出演干练的女强人形象,但是最早出道时,李凤绪却是以农村题材的影片著称的。面对老朋友方青卓的赞美之词,她谦虚地表示,她那现在看来颇为美丽的欧化的外表当时却惹了不少麻烦:“因为当时中国的观众心目中的美女还是那种传统女性型的,不像现在和国际这么接轨。我的形象也制约了我不少,因此也错过了很多机会,所以非常感谢张暖忻等导演他们能够信任我,还敢让我演农村戏,让我那么小的年纪就挑大梁。”

  说到农民工的权益问题,李凤绪也感同身受,自己身边和以往演过的角色中也都有类似遭遇的人物,她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节目唤起大家对于这个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理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凤绪 | 方青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