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立弗-斯通拟拍经典商战片《华尔街》续集

希安-拉博夫将扮演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 去年下半年,在美国金融界出现强烈震荡的情况下,福克斯影业公司端出了著名商战片《华尔街》续集的拍摄计划,当时的暂定名为《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近日,该片终于被提上拍摄日程——福克斯邀请原片导演奥立弗-斯通再度担当这部续集的导演,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变形金刚》系列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将扮演男一号。

《华尔街》剧照

  《华尔街》续集由《火中遗物》和《21克》的编剧艾伦-兰博剧本操刀,艾德-帕斯曼、爱德华-R-帕斯曼联合担当制片人。1987年出品的《华尔街》由奥立弗-斯通执导,影片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而打击了高登,不过他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迈克尔-道格拉斯因在该片中成功扮演了精明无比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了1987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在《华尔街》续集中,希安-拉博夫将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编剧艾伦表示,续集会让华尔街幕后财团的众生相再度呈现在银幕上,至于是否真实,完全可以留给观众想象和判断。

  去年,迈克尔-道格拉斯对出演这部续集曾表现出浓厚兴趣,之所以没有敲定出演,是因为他不知道剧本究竟会把这个人物引向何方,如果戏份较浅或是故事不吸引人,他有可能辞演该片。希安-拉博夫目前正在游说道格拉斯加盟。影片将在下半年开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登 | 保罗 | 道格拉斯 | 艾伦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