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热爱》观众为苏有朋心疼 影迷流泪支持

《热爱》剧照

  由著名新人文电视剧导演范小天执导的心理悬疑剧《热爱》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网上也备受好评,《热爱》在某视频网站上点击率已经达两亿多。看过该片的观众对苏有朋饰演的苏明涛表示心疼,影迷对该角色流泪力挺。

  《热爱》是一个发生在解放初期以谍战为背景的爱情故事,丰富的背景不仅吸引了年轻和老年观众。“这戏是越到后面越有看头、越是精彩。在看完这戏后,留在我脑中的不只是明涛和寒秋那风花雪月,更多的是人性……个人认为 这戏不是一般的泡沫偶像剧,他是需要判断力,需要点思惟,还需要点感同身受才会有感动,有欣喜。” 网友发帖这样点评。

  对于苏有朋在剧中疯癫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苏明涛)虽然疯癫,却有爱在其中。苏有朋演的非常棒,没有想到作为台湾籍的演员,苏有朋他能够把解放初期,曾经受过刺激,带有精神疾患,阳光,健康的热血青年,演绎得淋漓尽致,有血有肉,真实到位。看来为此是做足了功课,我们必须承认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演员。”

  还有观众表示:“精神病的人怎么还会阳光,健康呢?怎么来拿捏这个尺度?怎样来塑造这一人物形象呢?看了才知道,原来就是苏有朋表演的这个样子——他纯洁,透明,朝气,阳光,激情奔放,对旧社会带来的污垢,他厌恶与排斥,对新中国他满腔热忱,积极向上,充满活力,他憧憬着未来,怀抱着理想。导演选择了苏有朋,真是赚足了我们的泪水,因为他太让人怜,让人爱,让人疼。”

  苏有朋不计形象,把即疯颠又清醒的热血青年苏明涛演绎的生动,感人,有血有肉,惟妙惟肖。就是在这样一个“这么多有意思的角色碰在一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中,苏有朋扮演的“疯子”苏明涛是最有个性的角色之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苏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