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子弹射中眼险变盲 任贤齐不屑利用受伤博宣传

小齐忆述拍摄电影《神枪手》期间遇上的枪伤意外仍犹有余悸。
小齐忆述拍摄电影《神枪手》期间遇上的枪伤意外仍犹有余悸。

  歌影双栖的任贤齐最近相当繁忙,电影和新碟相继面世,宣传活动忙得不可开交,随即又要筹备到丝绸之路上演电单车游踪,不过箇中亦有不少趣事发生,由今日起的一连3日,小齐将与大家分享工作上笑料和感受。

  任贤齐为了宣传电影《神枪手》,连月来一直周围飞,坐飞机多过坐车、住酒店多过住屋企,加上闹出陈冠希的子弹恐吓信,宣传工作俨如要拼命,幸好终能顺利过渡。不过众所周知,拍摄期间,小齐真的拼命,以身体最薄弱的器官眼睛迎接了1粒子弹,险变盲侠!虽然最终平安无事,但原来期间亦发生了一件趣事。

  无缘见靓女护士

  小齐说:“有一幕枪击戏,因导演将镜头拉得很近,故亦要求对手的枪近距离对正我的眼,当时已心想死梗,事关太过危险,岂料真的出意外,眼睛中弹,虽说是假子弹,但始终真的有火药;痛就是必然的,但最记得最惨是当时很担心会盲,很惊,因看不到东西,怎知到了医院后,助手却在我耳边说,‘那个护士好漂亮’,真的气死,当时我连医生的样子也看不到,又怎会看到护士,唯有打趣回答,‘浪费了机会’;而公司更说要立即向传媒发料,反而导演最后竟删剪了该场戏分。”

  拒配合做大龙凤

  这次的意外事件,亦令小齐有感而发,明白到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他谓:“其实受伤之时,公司的同事也很担心我的伤势,但另一方面又认为应该藉以宣传,所以要通知传媒。因而令我想起有次拍戏,一名演员因几天没睡,导致心脏病发要即场送院急救,其所属的公司也说要通知传媒,还着我送生果前往探望,当时我不肯照做,因觉这样太无良了,只会私下再探望对方,但我也知道这是没法的,公司也要为电影宣传,也是被逼的,是大环境所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