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佟大为《大内密探》拍戏受伤 樊少皇变“太监”

樊少皇与“如花姑娘”

佟大为与古天乐《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

刘仪伟惨变“昏君”

  搜狐娱乐讯 昨日,搜狐娱乐再次探访了王晶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现场,了解到“武林高手”佟大为实际上身手一般,拍打戏总是受伤,以搞笑著称的刘仪伟则在剧中演一个昏庸的明朝皇帝。

  《大内密探灵灵狗》讲述了一个以十二生肖命名的十二位大内密探保护皇上的故事。佟大为演的就是大内密探中武功最为高强的零零虎,然而记者在现场发现佟大为的实际身手非常一般。在和对手对打时,佟大为总是反应稍慢,经常被对手的快剑误伤到。当记者上前询问时,佟大为则连连摆手道,“没事,不疼,继续拍吧。”在拍完一组打戏之后,佟大为主动上前跟记者解释道,“这些武打动作都是刚学的,所以还比较生疏。”据佟大为透露,他会拍摄几场较为简单的打戏,复杂困难的武打戏则会由替身完成。

  搞笑幽默的刘仪伟则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饰演一位昏庸的皇帝,不过爱开玩笑的刘仪伟却称自己演的是“明君”,“我演的是明朝的君主嘛,自然是明君了。”“如花”李建仁再次男扮女装,是这位“明君”身边儿的宠妃。一向以英武形象示人的樊少皇一反常态,在剧中演了一个阴险狡诈的太监。为了演好太监,樊少皇特意竖起了兰花指,走起了小碎步,变尖音调学女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