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左蓝”沈傲君5月嫁给驻华外交官

沈傲君宣布自己下月结婚
沈傲君宣布自己下月结婚

  本报讯 在热播剧《潜伏》中扮演“左蓝”的演员沈傲君5月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沈傲君幸福地透露,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名外籍华人,任职某国驻华外交官,“因为工作特殊,他的身份暂时不能公布,5月份我们会在北京的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婚礼,到时大家就能见到了。”

  在《潜伏》中,沈傲君扮演的左蓝深入人心,其牺牲的悲剧结局也令不少观众扼腕。但在现实生活中,沈傲君却是借着《潜伏》与夫君结缘,“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年龄相差七八岁。那时他还在国外工作,拍《潜伏》的时候,他特意腾出了存了两年的年假在剧组陪我,那时我们感情发展很快。”沈傲君透露,《潜伏》拍完后,现实的距离也曾让彼此关系一度冷却,直到男朋友争取到了回中国工作的机会,“那时的心情真像歌里唱的,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感觉特别幸福。”沈傲君甜蜜地笑着说。

  谈到即将到来的5月婚礼,沈傲君满是幸福:“5月结婚的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办婚宴的地方。到时肯定会邀请很多亲朋好友过来参加婚礼,孙红雷姚晨的时间还没定,但《潜伏》的导演和制片人肯定都会来,还有任泉、黄海波等圈内好友。”

  当被问及婚后会否像演员刘涛一样退出演艺圈时,沈傲君摇头说:“我先生很理解我,他觉得女人不能当男人的附属品,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结婚后我会继续拍戏,《神医喜来乐》制片方正在筹拍续集,已经联系我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傲君 | 左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