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荣膺影后 张涵予颁奖另有涵义

  2009年4月26日晚,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本届颁奖典礼明星云集,红毯明星更是耀眼。影帝影后齐聚大影节,更有许多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老艺术家们亲临现场。

张涵予颁奖

  而上届影帝张涵予也如约而至,此次现身的他却为颁奖而来。

  在此之前,张涵予也受邀参加了15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活动,并摘得影帝荣誉,之后,张涵予更是将华语电影传媒、百花、金马三个影帝揽入囊中,受到了学校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也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之一。今年,他出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也一举杀入大学生电影节,不同的是,这次角逐的则是最佳女演员。虽然为能获得提名,但组委会还是邀请张涵予前来颁奖,而且还是为周迅颁奖,可谓是意义重大。

  《李米的猜想》云集了张涵予、周迅等一大批一线当红明星,而张涵予所饰演的叶倾城也在片中如云似雾,和李米一样,是一个需要细心体会的角色。而张涵予也在片中将人物内心的纠结之处拿捏的恰到好处,让观众见识到了这位大器晚成影帝的实力所在。而在热拍的《风声》中,张涵予饰演伪军大队长吴志国,还会有不俗的表现,其中周迅也在片中出演角色,在之后的访问中,很多大学生都很期待能看到两个人再次出演对手戏。

  在颁奖当晚,当张涵予念出最佳女演员是周迅时,全场顿时沸腾,上台接过奖杯的周迅,更是深深一躬。台下大学生纷纷鼓掌,不仅对是对上届的问候也是对新晋影后的祝贺,更有“肥水不流外人田”之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