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四小花旦” 出炉 古装辣妹杨幂荣登榜首

杨幂

杨幂

  娱乐圈向来喜爱“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超越”运动,当章子怡、周迅、赵薇、徐静蕾的“四小花旦”统领江湖许多年后,人们又将眼光放在了80后新生代娱乐明星的身上,让势头猛涨的新星们重新洗牌娱乐圈。由全国百家媒体联合发起,通过百万人评选,“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票选活动结果昨日在京揭晓,接替“四小花旦”之名者,正是近几年来星途坦荡的杨幂、黄圣依、王珞丹和刘亦菲,有“古典辣妹”之称的杨幂在评选中高票当选“四小花旦”之首。

  在此四人中,杨幂不仅是票数最高,也是戏龄最长的一个。说起杨幂的从艺经历,那可真是要从“头”说起。这个从4岁时意外踏入影视圈的小姑娘十几年来从未中断过她的演艺路,4岁,她被《唐明皇》剧组选中坐在刘威的膝上一脸稚气;6岁,她在《武状元苏乞儿》里拉着周星驰的手“奉旨乞讨”、在电视剧《猴娃》里蹦蹦跳跳;13岁开始成为广告新宠,接拍大宝、动感地带、拉芳等知名品牌广告,与成龙、刘烨、陈坤、周杰伦等大牌艺人对戏;16岁,她又开辟了新领域,成为《瑞丽》、《新锐》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18岁这一年,杨幂正式踏入了娱乐圈,不仅在张纪中导演的《神雕侠侣》中完美塑造了可爱美女“小东邪”郭襄,还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郭襄这个人物,是让杨幂真真正正走入观众心里的角色,她俏皮可爱、清纯质朴的形象把一个“小东邪”演得活灵活现,仅仅在《神雕侠侣》后半部分才出现的杨幂人气指数直逼第一女主角刘亦菲,而日后各电视台多次重播时,还有不少影迷表示“只为看‘郭襄’而来”。在《神雕侠侣》之后,杨幂接演的一系列角色都备受好评,而且每一个角色均深入人心,可以说,无一例外。《王昭君》里,她演出了落雁美女的大气、《聊斋之聂小倩》中,她展现了狐妖小倩的情义、《上书房》的敦儿,有着未来乾隆皇后的端庄成熟、《笑着活下去》里的程小诺力战病魔,坚强而快乐……杨幂凭借着她的天分、努力以及精湛的演技认真地塑造着每一个角色,而今年她接拍的几部大戏更是备受期待,游戏名作改编的《仙剑奇侠传3》、百年商战大戏《被爱放逐》、经典电视剧前传《神探狄仁杰4》,当然还有重量级的名著翻拍剧《红楼梦》,这位被李少红“钦点”的“俏晴雯”可是大观园中备受期待的人物之一。

  杨幂的成名路并不激烈,一步一个脚印,不急躁,也不骄傲,走得完美而踏实。她接下的每一部戏都带着一丝随缘的成分,而随缘的选择总是分外成功。这是她的幸运,但幸运正源于她的天分和努力。年过二十便名列“四小花旦”之首,这是对她过去的肯定,也将是她未来的动力。

  杨幂电视、电影作品:

  1990年 《唐明皇》 饰 咸宁公主

  1992年 《武状元苏乞儿》 饰 苏灿女儿

  1992年 《英雄劫》 饰 小姑娘

  1993年 《猴娃》 饰 “小二大夫”

  2003年 《红粉世家》 饰 李小桃

  2004年 《双响炮狂想曲》 饰 小媳妇

  2004年 《北京童话》 饰 朱 珠

  2004年 《大寒桃花开》 饰 桃花开

  2004年 《神雕侠侣》 饰 郭襄

  2005年 《王昭君》 饰 王昭君

  2005年 《上书房》 饰 敦儿

  2005年 《聊斋之小倩》 饰 小倩

  2005年 《天和局》 饰 竺玉秋

  2006年 《相逢何必曾相识》 饰 何美纪

  2006年 《门》 饰 文馨

  2007年 《笑着活下去》 饰 程小诺

  2007年 《大秦直道》 饰 嬴灵公主

  2008年 《红楼梦》 饰 晴雯

  2008年 《仙剑奇侠传3》 饰 唐雪见\夕瑶

  2008年 《被爱放逐》 饰 小金姑娘

  2009年 《神探狄仁杰4》 饰 玲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郭襄 | 东邪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