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做客《爱说电影》

李灌洪导演
李灌洪导演

赵毅
赵毅

  昨日,李灌洪凭借《走四方》喜获“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导演奖”。今晚,导演李灌洪将携主演赵毅做客电影频道《爱说电影》,讲述电影《走四方》的幕后感人故事。

  电影《走四方》中,普通的河南小伙二喜、幽默笨拙的跟班小旺、风韵犹存的初恋情人赵艳秋、憨厚诚实的父亲……亲情,爱情,友情,三种浓烈的感情交织在一起,讲述了一个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乐愁。

  李灌洪导演在做客《爱说电影》节目时,坦言自己是从河南小县城里走出来的,很多朋友还有同乡也是从那小县城里走出来的,大部分都是一些小人物。他觉得这些小人物有两个特别相同的地方:他们作为子女,在外面拼搏都有一个衣锦还乡的梦想,另一个是他们的父母都特别期待这些子女在外边能够永远平安或者是有所作为。这两种情感都有点沉甸甸的,所以对此有所触动,后来就写了这样一群小人物的故事……

  身为三代梨园之子的赵毅,从中国京剧院的辉煌舞台走出来,投身到影视圈,从多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如《雍正王朝》、《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到数字电影《小六》、《寒秋》等,其深厚扎实的表演功底不断赢得观众的喝彩,一路走来赵毅在广大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什么赵毅说剧中爸爸向儿子道歉那段戏,如果发生在生活中,每一个男人都会落泪,剧中有怎样的真实感人的催泪情节呢?导演及演员们将这部电影对友情的刻画是怎样不动声色,对爱情的刻画又是如何有意浓抹重彩表现的呢?是怎样的情节,让赵毅发出感慨:“人得活着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你自己不能倒下,要坚强、永远开开心心的,这才是男人---- 真正的男人”。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电影频道4月27日22点03分播出的《爱说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