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观众质疑《英国达人》刻意策划“反传统偶像”

2009年04月2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对于《英国达人》节目频繁出现反传统“偶像”,不少人表示了怀疑。

  有网友看了苏珊·波伊尔的视频后指出,节目的切换过于刻意,评委、观众和编导的反应有点夸张。比赛现场的观众反应从开始的嘘声、笑声不断到后来的掌声欢呼满堂,所有的一切都像安排好了一样击中观众的兴奋点,让你想不感动都很难,戏剧化得就像一出精心编排的舞台剧。还有人甚至认为,评委和苏珊·波伊尔之间的互动也是事先安排好的。

  其实早在2007年保罗·帕兹参赛的时候,观众就有类似的质疑。他当时曾因相貌不佳而遭评委嘲笑,而在他唱歌前后,评委的反应差异之大颇具戏剧效果,也是媒体津津乐道的宣传亮点。事后,有报道捅出,“嘲笑”是安排好的。

  但也有观众指出,《英国达人》的评委西蒙·考维尔同样也是全球热播的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之一,他就是凭借其毒辣的评点风格闻名的,“你唱得真是令人震惊,让我们理解了什么是可怕”,“听你唱歌之前,我不知道猩猩原来是这么叫的”,这些都是西蒙的经典毒舌评点语句,相比这些,西蒙对苏珊和保罗的“嘲笑”已经相当客气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