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国首个城市儿童电影节在温州举行

  新华网温州4月25日电(记者张和平)25日,温州市270万少年儿童在鹿城文化中心迎来自己的“电影盛宴”——奇芯基因2009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据悉,这是我国城市首次举办的儿童电影节。

  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以“一样的童年、一生的起点”为主题,联合举办了本届儿童电影节。
电影节将献上50部儿童电影,主要有《大闹天宫》《闪闪的红星》《地雷战》《飘扬的红领巾》等20部经典影片,《小卷毛》《狮子王》《海底总动员》《变形金刚》《功夫熊猫》等15部国外优秀儿童片,同时上映2009年中外最新儿童影片《小战象》《熊猫回家路》《狗狗心事》等。放映将历时1个月,放映场次将超过500场,同时举办各类活动十余场。

  本届儿童电影节还设立“我最喜爱的影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童星奖”“小小影评家奖”“最佳节目奖”等,让广大观影儿童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