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跨时空纠错 好莱坞电影中的年代Bug(图)

  Anachronism,年代错误,即指所描述的人或事与时代不符的错误。作为描述事件最佳媒介的电影,常常需要导演跨越时空去拍摄过去或未来的故事。然而由于时间相隔太久,导演们有时会忘记哪些事物是属于哪个年代,从而犯下一些年代错误。

  《十诫》

《十诫》
《十诫》

  恐怕要在这“十诫”上多加一条才可以,那就是汝应该努力进行研究。仔细看Bithiah身上穿的这件大概是公元前1500年的长袍,你会发现上面竟然有一条拉链。这小东西可是在1893年芝加哥世界展览会上才公开亮相的。

  《阿波罗13号》

《阿波罗13号》
《阿波罗13号》

  片中那位身处险境宇航员的女儿,拿着披头士的专辑《Let it be》去安慰妈妈。虽然这首单曲是在1970年三月发行,但是该专辑是在70年5月才推出的,距离片中的时间整整差了一个月。

  《美国风情画》

《美国风情画》
《美国风情画》

  乔治-卢卡斯拍摄的这部电影将背景时代设定在1962年,可是我们却看到片中出现了1972年音乐剧《歌厅》的宣传海报。看来大导演有时也会忽略细节上的问题,才会让10年后的事物提前出现。

  《赤胆豪情》

《赤胆豪情》
《赤胆豪情》

  想必利亚姆-尼森一定是对邦迪创可贴情有独钟,不然他怎么会带着创可贴就去拍戏了。这部电影讲述的是18世纪发生在苏格兰高地上的故事,总不会那时就已经有连锁药店了吧。

  《生于7月4日》

《生于7月4日》
《生于7月4日》

  1972年美国大选的抗议者们来势汹汹,而抗议队伍中的汤姆-克鲁斯脚上却穿了一双Reebok运动鞋,该品牌是在整整7年后才在美国登陆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波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