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沉香 > 新闻

电视剧《沉香》开拍 李亚鹏横店“酿醋”(图)

李亚鹏 王菲
  中新网横店4月24日电 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由李亚鹏公司投资、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沉香》目前在横店影视城拍摄。

  该剧由杨小雄执导,李亚鹏扮演一位留洋归来的学生,他原本是江苏镇江一酿醋巨头的第三个儿子,父亲、兄弟被仇家暗杀后,他继承了庞大的家业,并在复仇的过程中逐渐成长。杜雨露、许还山、朱子岩等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记者在《沉香》拍摄片场看到,李亚鹏一身蓝色印花的长袍马褂,黑皮鞋擦得油亮,发型与现实生活中大致相同,只是略短。
作为老板兼男一号的李亚鹏曾表示《沉香》是一个很酷的故事,他演绎起这个背负仇恨的角色时表情严肃,眉头紧锁,不苟言笑。

  吴冕在剧中饰演李亚鹏的母亲,当日拍摄一场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将一封书信递给母亲,两人争执后不欢而散的戏。李亚鹏全场表情严肃,对于母亲的责骂欲语还休,脸上写满心事。导演一喊停,李亚鹏就拉着吴冕讨论起戏来,还边说边比划,导演也数次加入他们的讨论。

  “演了这么多年戏,我觉得累,非常累!”采访时,李亚鹏对记者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据剧组人员透露,“他现在忙得不得了,又是拍戏,又是投资,除了这部《沉香》,在横店拍摄的《保生大帝》他也参与了投资,平时我们都习惯叫他‘李总’。”对此,李亚鹏也不否认。“我这几年都在拍戏,不过,影视公司也搞了八年了,现在已经度过‘抗战’期,是时候‘结果’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吴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