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特-德尼罗与爱德华-诺顿二度携手《石头》

《大买卖》里的双雄
《大买卖》里的双雄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1年携手演绎动作片《大买卖》(The Score)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近日再度签下合作协议,在一部名为《石头》(Stone)的电影中大演对手戏。该片的导演是曾与诺顿合作过《面纱》的导演约翰-卡伦(John Curran)。

  《石头》根据阿格斯-迈克拉奇兰(Angus MacLachlan)的剧本《Junebug》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被假释出狱的前政府官员,与一个大学助教之间产生的友谊。罗伯特-德尼罗将扮演政府官员,爱德华-诺顿将出演这个教师。在《大买卖》中,两人曾合作计划了一桩特大盗窃买卖,由于毒辣的诺顿关键时候陷害德尼罗,使得后者在深入巢穴之后差点拼掉老命,不过诺顿也没有好下场。《大买卖》由弗兰克-奥佐执导,当年的口碑与票房均一般,几乎浪费了两位戏精组成的黄金阵容。《石头》的诞生或许能弥补这一遗憾。

  本片将在今年五月开机,预计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 德尼罗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