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今日出庭受审 卫父昨日探女引混乱(图)

卫诗爸爸与陈善之牵着手到警署,神情落寞
卫诗爸爸与陈善之牵着手到警署,神情落寞

  卫诗(Jill)今日(4月24日)会为涉嫌藏毒案在日本出庭应讯,Jill爸(Joey Vidal)昨日与经纪人陈善之到警署探望及送衣服给Jill,一度引起混乱。期间警方更与香港传媒推撞及对峙,而Jill爸则忧心忡忡地上的士离开。

  因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拘留60日的Jill,将于今日在东京地方裁判所的426号法庭出庭应讯。日前Jill爸、经纪人陈善之及Amusic发言人沈小姐飞抵当地,并在一名疑似翻译或律师的女士陪同下,到台场东京湾岸警察署探望Jill。昨午3时许,四人神色凝重坐的士抵达警署,吸引二十多名香港传媒到场采访,一度引起混乱。

  四人箭般飞快冲入警署,有香港传媒欲“硬闯”,被数名警员驱赶,期间警员更与记者对峙及推撞。有警员询问记者是否香港传媒,还叮嘱记者不要拍摄警署里面情况,之后更用雪糕筒及铁链架起围栏。

  Jill爸等人逗留不足45分钟,在一男一女警员开路下离开。问陈善之对于Jill应讯有否信心时,他说:“希望Jill尽快返港。”他又透露已交了一件衣服给Jill,但就说:“不知能不能给到她。”

  四人登上的士离开,有记者为多拍几张相片,竟阻挡陈善之关的士门,陈善之即黑面发脾气并大力关车门,而Jill爸也对所有问题充耳不闻。据知,其实Jill爸一直很担心Jill,曾向朋友诉苦,自言有责任教好一双女儿,并有信心Jill能改邪归正,扬言不准爱女再误交损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善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