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对话:刘烨谈婚讯 正请大师算良辰吉日

  结婚?正请大师算日子

  说到自己结婚的消息,刘烨有着普通人的欣喜和艺人的谨慎,当我提到“听说你要结婚”时,注意到他的嘴角稍稍上扬,咧出一个轻微的弧度,然后,马上消失,进入回答问题的常规面孔。至于这样一场甜蜜的跨国婚姻,定在什么时候办,他有点开玩笑,又半带认真地说:“正请大师算日子呢。”

刘烨:正请大师算日子呢

  搜狐入行已经差不多十年了吧,到了这个阶段,希望别人怎么来形容你?

  刘烨:怎么说呢,踏实吧,就是别人说“这个哥们儿挺踏实的”,没那么多大风大浪,但是一直拍着片子,我觉得这就行了,能达到这种状态,自己挺满意的。

  搜狐你看,你每年都有这么多好的知名作品出来,然后,又听说你要结婚了,这样的一个生活状态下,是不是感觉特有幸福感?

  刘烨:我觉得年龄这东西,不相信不行。我记得二十三、四,二十五、六的时候,容易跟人急,容易什么事往心里去,拧巴,而且那个时候容易失眠,现在也不失眠了,以前躺在那儿,想想这事儿烦,想想那事儿烦,但现在就是,现在没什么事儿想了。我有时候跟媒体聊天儿嘛,感觉没以前那么能说了,以前特别愿意跟别人聊人生,聊什么艺术,现在愿意跟别人聊点杂七杂八的,无关痛痒的,我觉得不是自己不深刻,是觉得没什么好深刻的……可能真的想刚才提的,生活给我的感觉很踏实,我自己也比较满足现在的生活。

  搜狐所以,结婚是顺其自然了。有定好日子吗?大家都特别关心。

  刘烨:日子啊,正在请大师算……没有,其实你说大家能关心,说明有人愿意理你,特别好,但是,我又特别不愿意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噱头,现在真没法儿给你们说,因为都还没确定好,有什么消息了,会给你们公布的。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