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于80后》开播 80后唐嫣开始当后妈

唐嫣
唐嫣

唐嫣 张一山
唐嫣 张一山

  首部深度关注80、90后情感和心理状态的社会青春剧《生于80后》日前在天津台率先开播,该剧由橙天娱乐旗下当红偶像女星唐嫣、《家有儿女》刘星扮演者张一山等联袂出演。剧中,唐嫣和张一山这对年龄相差不多的男女主角在戏里饰演“母子”关系,成为该剧最大亮点。

  据介绍,唐嫣饰演的安雯偶然嫁给刘刀(张一山饰演)的父亲而成为一名年轻的后妈,后张父病逝,虽然年轻但勇敢而有责任心的安雯没有抛弃“继子”,承担起照顾和教导刘刀的重任。通过这对“母子”从矛盾不断到互相理解再到相互扶持的经历,突出该剧要为“80、90后就是垮掉一代”平反的主旨。

  其中,女主角安雯的勇敢、坚定和直面生活挑战的精神引起很多观众的赞赏。同为80后的唐嫣也表示从这个人物身上学到很多,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

  据悉,《生于80后》被誉为《奋斗》后最能反映80后、90后的家庭和情感生活的青春剧,自开播日起收视一路攀升,随后将在全国各大卫视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安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