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守山》央视开播 李佳为爱痴狂挑战自我 (图)

李佳《守山》剧照
李佳《守山》剧照

    目前,李佳主演,丁黑执导的新剧《守山》将在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将在黄金档播出,几年前,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一部独领风骚的中国电影《暖》,成就了李佳演艺事业的辉煌,但成功后的李佳却选择了沉寂,喜欢大银幕的李佳一直在努力的为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在接到丁黑导演的最新力作《守山》时,用李佳的话来说,“就是挑战自我!”

  据李佳透露,她在剧中扮演一个戏楼的头牌“黄鹂英”,“剧中人物有着集美貌与婀娜一体的是一位风情万种的人物性格,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所有都是拧吧的来,自己性格大大咧咧,而剧中的她却是对爱非常执著,爱上一个男人,为了爱人牺牲了很多,却得不到爱人的理解,最后发疯。就是那种为爱痴为爱狂的角色。”在剧组,李佳的一颦一笑都要严格按照剧中的戏子角色去诠释,在拍摄现场,一件特别好玩的事情就是随时能听到高音话筒中传来导演丁黑的声音:“李佳,你的脖子,你的手,到位啊。”李佳说,演这部戏完全是跟自己较劲儿。

  从《暖》到《守山》,李佳演了两次被命运捉弄、身世凄惨的女人,但后者对爱的执着,感染着李佳:“黄鹂英这个角色,将爱的一面毫无保留的体现出来,在拍摄的过程中,因为入戏太深,好几次都无法跳出来,她激发了我的每个细胞,那种疯狂、歇斯底里的表演是最真实最直接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