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下)

  杨尔(苏小明饰)——事无巨细,操心的话题妈妈


  她行事大大咧咧,风风火火,典型的北方大女人。半个“款婆”的她,处理问题时,总是想用钱来解决,不折不扣的“拜金主义”。对待女儿,她却不同于两位姐妹,完全的放手原则。舍得将年纪小小的女儿扔在国外,姐仨中也只有她干得出。正是因为她的放手,使她成为三姐妹中最得女儿们“宠爱”的一个妈妈。

    得知女儿胆大包天,放弃学业,回国闯天涯时,也只有她这样的妈妈才不会崩溃倒地,反而给予女儿很大的支持。她虽然对待女儿放手,却也不是不以女儿为重。女儿瞒着她回国创业,她也同样给女儿上演了未曾离婚的夫妻戏码,所以,她成了跟女儿最像朋友的妈妈。

  编剧解读

  杨尔的理念:“十六岁还在家撒娇的孩子能有什么出息?我一向反对溺爱,我就要早早给你定出人生方向,放手让你自我锻炼,只有这样,你才能迅速成长,从同龄孩子里脱颖而出,拥有成功人生。

  观众发言

  歪理邪说一套接着一套,甭管什么谬论,从她嘴里说出来的不容分说,必须当“真理、定理、公理”那样对待。话匣子一打开,出口成章,跟卸了闸的洪水似的,来势汹汹;跟上满了子弹的机关枪一样,横扫一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