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青春》人物特刊 谁最招人爱(下)

  杨氏三姐妹

  杨家的姐仨杨怡、杨尔、杨杉(杨一、杨二、杨三),感情好得不像话,丝毫没有时下兄弟姐妹“争风吃醋”的意思。看似个性十足,大姐精明,二姐干练,小妹贤淑。其实骨子里都有着很强的控制欲,都想女儿们按照自己安排好的生活轨迹生活,这种控制欲甚至波及各自的外甥女。来瞧瞧三姐妹如何跟仨女儿过招。

  大姐杨怡(盖克饰)——特立独行,精明的问题妈妈


  多年在上海的生活,让她有了上海人的精明,却又不失北方人的热忱。她虽精明,有主见,却又有着十足的小女人姿态。每次跟家人产生分歧时,只要几句简单的安慰就能让她转忧为喜,好恶全都挂在脸上。

    对待女儿她大包大揽,从生活、工作、甚至感情。她总是希望女儿的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可惜的是女儿比她更加特立独行。面对女儿一次次对自己意愿的反抗,她只好“幽怨”地做出一次次的妥协。当处理未来女婿的“问题”时,她又意外地表现出“大义凛然”的一面,默默地支持着女儿,最后祝福着女儿。她的转变,让人对她越来越爱。

  编剧解读

  杨怡的信条:“我是你妈,你感情我要参与!方向得我把握,儿女的人生是一艘船,掌舵的应该是有经验的水手,就是父母。”

  观众发言

  跟女儿有关的风吹草动她都要亲自过问、参与意见,尽管有时候“含沙射影”、旁敲侧击,但依然效果并不显著啊!跟女儿有关的风吹草动她都要亲自过问、参与意见,尽管有时候“含沙射影”、旁敲侧击,但依然效果并不显著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