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张译出演《三七》 因拍《团长》惹上一身病

  昨日,SMG投拍的30集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开播发布会上,导演马小钢、编剧陈枰、主演闫妮、王千源、张译、邢宇菲、李明启就“三七二十一”的定律,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面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引起的话题,张译坦言,自己拍《团长》后遗症多多,患上了肩周炎、急性肠胃炎、肾结石等。

  发布会现场,张译笑称,脱下军装拍情感都市剧,这种生活着实舒坦:“我在拍戏时上网看消息,看到张国强和段奕宏都还在军旅戏里受难,我真是太舒坦了。”他表示,目前自己在考虑转型拍些其它类型的剧,“已经有投资方看到我的另一面——演坏蛋,现在已经在接洽了,下面一部戏很有可能就去演坏蛋了。”

  一提到《团长》,休闲、轻松的张译立刻诉苦,称拍《团长》完全把身体搞垮了:“当时全靠精神在支撑,人一放松什么毛病都出来了,肩周炎、急性肠胃炎、肾结石,搞得我天天打点滴。医生说,这都是拍《团长》时落下的病。”他表示,饰演的孟烦了在剧中是瘸子,杀青后自己还是“瘸子”,仔细量后发现,现在左腿比右腿细了1厘米:“全剧1500场戏,我有1450场,一场拍十次我就得有14500场,每场都是导演一喊开始,我就一瘸一拐地出来,搞得我拍《三七撞上二十一》时还是瘸的。”

  更有消息称张译如今身价涨了10倍。谈及此,他说:“这是在抬举我了。我们这帮人确实占据了一定的市场,有市场就得有身价,这很正常。不过到底涨了多少,这是公司的商业机密,不能对外透露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