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英雄》收视开红盘 周渝民新剧拚赢言承旭

2009年04月2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仔仔周渝民在公视周六的偶像剧《痞子英雄》收视开盘1.11,赢过前一档言承旭主演的《心星的泪光》完结篇0.5,仔仔耍痞奏效“吸睛”64.9万人!

  仔仔摆脱忧郁 演技突破

  《痞》剧上周六播出引起网友好评,戏里仔仔的演技被网友指说跳脱以往忧郁王子的形象,将轻浮又花心的痞子警察形象发挥得淋漓尽致,加上他在戏里吃足苦头,爆破、在地下道狂奔、没空调的建筑物内穿西装猛冒汗,还遇上导演蔡岳勋磨戏,笑说虽然动作戏没赵又廷多,但也没尝到甜头。

  除了仔仔演技突破,新人赵又廷、陈意涵的演技也被网友指说不像个新人,还有毒枭王传一揣摩吸毒犯的堕落神情也引来“是否真有吸过毒啊?”的讨论,加上剧中的爆破还请来好莱坞规格的专家操刀,就连蔡岳勋也佩服“爆炸但伤不到邻近建筑物”的高超技术,对于新戏收视表现不俗,他谦说:“其实还有进步的空间!”

  言承旭做好本份 不吃味

  对于昔日F4伙伴仔仔收视亮眼成绩,言承旭虽然因工作无法收看首集,他也不吃味,经纪人Fenny说:“他也跟蔡导合作过,之前就有说过很期待这部戏!”也说他只重视做好演员本份,收视率这种他无法控制的数字不会太在乎。

(责任编辑:张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