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生活情感大戏 > 《三七撞上二十一》最新动态

《三七撞上二十一》将播 闫妮张译见识重庆女孩

主持人白羽与嘉宾
主持人白羽与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昨日,“佟掌柜”闫妮、“孟烦了”张译、王千源、邢宇菲等几位主演做客重庆卫视,出席在重庆卫视首播的都市爱情悲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观众见面会,为该剧的播出造势。该剧将于4月27日至5月6日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播出。

  闫妮在《武林外传》里扮演的佟掌柜性格直爽泼辣,谈起对重庆的印象,闫妮调皮地吐吐舌头说,“重庆女孩吵架好厉害!”“我还在感叹说重庆这边的女孩太漂亮了,后来看到两女孩吵架,好厉害!没想到看到了她们完全不同的一面。我当时还在旁边小声说,‘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不好!’”

  相比闫妮的拘谨,张译面对记者们的唇枪舌战显得非常的自然,当有记者突然问到张译喜欢的女孩类型时,记者随即指着同行一位身材高挑,身着短裤露出修长美腿的长发美女记者追问他,“是不是喜欢这一型的啊?”张译带着羞涩的笑容打量起这位长腿女记者,支支吾吾地说道,“嗯,还行,挺漂亮的。”惹得众人大笑。

  《三七撞上二十一》根据著名剧作家陈枰女士继《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等剧本之后的最新力作《三七撞上二十一》改编。可以称之为一部现代都市生活轻喜剧。主人公分别为一对中年剩男剩女和一对青年男女。一桩公共汽车上不大不小的偷窃案将四个人以后的命运联系在了一起。正准备去相亲的老男人翟耀东(王千源饰)和在公车上丢失钱包且刚刚离异的邓佑真(闫妮饰)在误打误撞下喜结连理。而关心这起案件的片警乔锐(张译饰)与和原本是翟耀东相亲对象的女医生徐竞男(邢宇菲饰)则终成眷属。

  该剧剧情虽不复杂,却颇具看点。有看过该剧的网友评价“剧中人物生动经典的对白,颇让人回想起记忆当中的《贫嘴张大民》、《炊事班的故事》等剧,既幽默,又令人心酸。可以说成功地表达了都市小人物喜剧背后的心酸和无奈,都市男女在两性关系上的困惑和迷茫。”而剧中的一对婆媳关系也很有意思。李明启在剧中饰演邓佑真(闫妮)的婆婆,颇有“容么么”刁钻的作风。儿子翟耀东40岁还是一个童男子,没有结成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李明启扮演的翟母总觉得没有哪个女的能配上自己的儿子,任何一个女的进门都会让自己的儿子吃亏。谁知道儿子却和邓佑真这样一个离异的中年女子产生了纠葛,于是婆媳总是不断的交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 张译 | 邓佑真 | 翟耀东 | 李明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