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张家辉关咏荷:世界很大 有你就好

张家辉关咏荷幸福的结婚照

张家辉夺得金像奖后第一个想起的就是自己的妻子

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今年的金像奖颁奖礼上,影帝张家辉是最春风得意的,而坐在他身边的妻子关咏荷则是最开心的。张家辉领奖前和关咏荷一次次地拥抱,两人的兴奋之情难以掩饰。在致辞时张家辉感谢太太把小朋友照顾得很好,让他可以安心在外面拍戏,台下的关咏荷闻言面露微笑,或许看到丈夫拿奖比她自己当年的成功更能让她激动和兴奋。台上台下,从十指紧扣到深情拥抱,张家辉、关咏荷的恩爱感染着现场所有的人,而这对夫妻十多年彼此恩爱、没有绯闻的爱情故事,则被视为娱乐圈情侣的典范。

  ●金像奖颁奖礼举行当晚,张家辉、关咏荷以“黑白配”的情侣造型出现,张家辉一身“白马王子装”,关咏荷则低调地穿上黑色晚装,不去抢丈夫的风头。红地毯上,两人十指紧扣;得奖时,两人深情相拥;庆功时,张家辉热吻太太,夫妻俩的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事实上,早在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张家辉已先拔头筹勇夺香港影评人协会的最佳男主角大奖,心情大好的他日前拖妻携女一家三口去看楼,买楼提前庆祝,更为3岁女儿部署入读名校的计划。

  ●复活节期间,袁咏仪约老朋友张家辉、关咏荷一起带着各自的小孩去看演出。张家辉、关咏荷表现得非常低调,抱着女儿按秩序排队进场,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放心地让小朋友玩个痛快。

  ●事业如日中天的张家辉透露希望五年后退休,和家人移民到一个外国小镇上隐居。他说和太太关咏荷并没有“造人”大计,一切顺其自然,但仍然很希望在大丰收的今年可以再生一个宝宝。

  ●在最新的作品《红河》中,张家辉有不少挑战尺度的表演。他笑称自己早就知道《红河》中要有大胆出位的戏份,太太关咏荷并没有反对,她明白这只是一个演员分内的工作。

  ●关咏荷与张家辉所生的女儿Brittany今年已3岁,为专心照顾囡囡,关咏荷去年辞演无线情景剧《同事三分亲》,暂别娱乐圈做全职妈咪。

  ●张家辉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娱乐圈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关咏荷,“难得见到这样的靓女,我便放胆追求,想不到关咏荷居然应约,当时前景迷茫,没名气、没钱又没前途,提醒她想清楚才接受我;岂料关咏荷给我很大信心,她说谁可担保我将来没有机会。”采访中张家辉还爆出,两人婚后关咏荷曾两度小产,张家辉伤心得偷偷地哭了。

  ●2007年,张家辉患上抑郁症,情绪波动很大,关咏荷对他不离不弃。关咏荷说张家辉患病期间,脾气很暴躁,他以多看书的办法帮助自己宣泄情绪,不再钻牛角尖。

  ●2003年底,关咏荷与张家辉秘密前往澳洲注册完婚,结束二人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关咏荷说:“两个人一起生活比一个人好,我很满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关咏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