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周迅09

周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一周年 为环保写感谢信

   搜狐娱乐讯 一直积极投身环保事业,誓将推行环保意识作为自己第二生命的周迅。4月21日,周迅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位亲善大使,22日,周迅写下感谢信,感谢支持环保的人们。感谢信原文如下:

  尊敬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周迅。自去年我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并与其共同设立“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推广项目以来,做了些微不足道的与环保有关的工作,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一直想向大家表示感谢,却又不知该如何下笔。4月21日,适逢我被任命为亲善大使一周年,回顾一年来的所作所为,深感环保推广仅靠一个人或一个团队的力量远远不够。所以,我决定与大家分享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并希望能在未来的一年,继续得到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一年间,我和我的团队不仅参与了亚洲熄灯两小时,横穿北京不开车等一系列环保活动,更在今年3月召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以及携程旅行网专业人士一起,召开媒体见面会推行“碳补偿”。在会上我曾承诺的通过种树的方式,将自己2008全年因飞行而产生的二氧化碳进行碳补偿,抵消自己碳排放的238棵树苗,也已在近期扎根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

  在这一年推广环保的过程中,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更收获了很多环保合作伙伴。特别是“OUR PART我们的贡献”与现代传播集团旗下的《优家》画报共同合作的“OUR PART TIPS ALL-STAR”环保漫画专栏连载,引起了漫画界与广大读者的高度关注。对于支持环保的漫画家们无私的帮助,我深表感激;更要感谢那些从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创立之初,就一直默默支持,关注环保意识推广的朋友们。

  2009年4月21日,联合国中国区首位亲善大使周迅迎来了她的“第一个绿色生日”。去年的今天周迅郑重的从联合国官员手中接过了亲善大使任命状。并在仪式中共同启动了“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境意识推广项目。在过往的一年中,不但周迅在环保事业上所做过的努力和发起及参与过的活动得到了联合国的高度肯定。在此一周年之际,周迅环保官网也即将于4月24日在搜狐开通,希望在此平台上能够吸引、带动更多的朋友成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伙伴。

  因为在剧组拍戏,无法亲自向大家表示感谢。所以请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组的同事代为转发。谢谢大家!

                                                             周迅

                                                          2009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